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少女的梦想

作者:徐子然  作文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  更新时间:2022/4/4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记叙了自己追梦的过程,表达了实现梦想的强烈愿望!

坐在操场上,我傻傻的望着蓝天白云,耳边想起了小朋友们嬉戏的声音;而我却陷入了沉思……      

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就像那“蓝天白云”,总是那么飘渺不定,遥不可及!  

我的梦想又是什么?昔日对于这个问题仿佛是“意象派”的画朦朦胧胧的——有时出现宏大的梦想,有时又是微小梦想。直到六年级我才有了一个最清晰的梦想——这个梦想现实的不能在现实了——那就是希望可以考一个好成绩,将来能上一所好大学!  

想着想着,心里却充满无限的惆怅。昨天,我一人呆在寝室里偷偷落泪。这次月考数学又不理想我担心又要受到老师的批评,又要受到爸爸、妈妈的“金钱制裁”!其实,老师、爸爸妈妈我已经很努力了啊!老师您给我们每天留下的作业我真的都是认真完成,我每天要学到恨晚恨晚才睡觉啊!可是数学成绩为什么总上不来呢?爸爸、妈妈,我知道您希望自己的儿女,成龙变凤,都能考上一个好大学,有美好的前途。可是,您不停的唠叨真的让我很厌烦很苦恼啊!您从来也不会和我交流、沟通,您还是把我看成一个童年的孩子,爸爸妈妈女儿长大了,心中的梦想和你们一样……  

然而,伴随着“好成绩”的梦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然产生了难以启齿的“胡思乱想”——梦想自己变成了一个美丽而高雅的少女。为此,我发现自己开始注重自己的仪表了;而且,时不时地照镜子;有时总喜欢偷偷地看我出色的男孩,总喜欢呆呆的遐想……好几次竟然受到老师的批评。然而,老师的带刺的话并没有改变我,少年的梦想依然是那么飘渺不定……也许是那些电视剧惹得祸?也许是流行歌给我的骚扰,也许……  

有时又梦想自己又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那时我过得像公主一般的生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每次都能得到父母的宠爱,父母视我为掌上明珠。可是现实中我确实长大了,却感到越来越和父母陌生了。唉!多么渴望能在操场上飞快的疯跑,多么希望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游乐园玩耍,多么希望美美的睡一觉……  

但我毕竟长大了,我觉得有少年有许多“梦想”才是正常的表现,多么殷切希望老师和家长多和我们谈谈心,能给我们鼓励和支持,和我们一起越过少年艰难围墙,走进青春的乐园。  

尽管少女的梦想是纷繁复杂的,但我更喜欢一句话: “我觉得完成自己的梦想就是把别人觉得你在说笑话的事情,慢慢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现实!”是啊!因为追梦的过程就是把那想象的事变成现实。所以,无论如何我绝不能灰心丧气,一定要努力,再努力!辅导教师 贾亮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