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保护环境的倡议书

作者:傅韦豪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2  
有关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市民们: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享受着地球母亲带给我们的各种便利,可我们只想着如何谋取自身最大利益,却忽略了大自然,我们是否考虑过大自然?原本一片美丽的面貌如今就因我们科技的发展而狼狈不堪。我们人类离不开大自然,可大自然却可以不需要我们。

    你们可曾去过海岸边?原本一望无际、波澜壮阔的大海,现在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垃圾。在我们看来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垃圾,可正是因为这些垃圾,让无数海洋生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各种垃圾肆无忌惮地侵略着动物们的家园,使动物们承受着本不该属于它们的痛苦,而我们人类,就是造成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每当看到这样的情形,我的心似乎在“流血”,眼角总有些泪水,大自然给了我们一个这么美好的家园,我们还它的却是一片死寂。海洋垃圾已经伤害了许多动物了。难道你们的心就不会痛吗?

    我们再来看看城市的遭遇吧!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着无数的车辆。便捷的交通,各式各样的汽车,使我们的出行无比便利,在我们心安理得地享受便利时,可有人想起,正是这些汽车排放的尾气,给我们的地球母亲蒙上了一层难以散去的灰色面纱。最可耻的还是一些工厂,这些工厂为了自身利益制造了各种污染,还在傍晚时还排放污水,使清澈的河流变成了“垃圾河”。每当走到江边,看着日渐混浊的母亲河,我总是心如刀绞。如果再这样下去,大自然迟早会失去生机,我们也会随着尘土被抹去。

     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保护环境刻不容缓!为此,让我们站起来发出“保护环境”的倡议:

1. 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出门时能走路就走路,能坐公交车就尽量不开小汽车。这样不仅可以节约资源,还可以减少尾气排放。

2. 不要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只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相信我们可以对垃圾进行更好的处理,减少垃圾污染。

3. 购物时尽量不使用塑料袋,不要让“白色污染”占据我们和动物们的生存环境。

4. 工厂要做好污水处理工作,最好作净化处理。不能再往河水和海水里排放污水。

5. 多种树,让绿色守护我们的家园,因为树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净化空气。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请让我再声明一遍:大自然不需要我们,而我们需要大自然。善待我们的家园、善待地球,让我们共创美好的生活环境。指导老师马沁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