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中有国  努力学习

作者:陈思洁  作文来源:山东省临沂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20/12/12  
有关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疫情的来临,让我感觉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全国人民的积极合作。在过年期间,祖国当机立断,采取措施,全面开展对疫情的防控。在电视上,我知道了,我们中国是世界上在疫情防控中第一个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国家。全国十四亿人民的积极配合也是让我感动和欣喜。一声令下,原本热闹的街道和马路上一下变得冷冷清清,都关紧家门,出去都戴上口罩,听从安排。

疫情,给我带来了惶恐的同时也带来了感动和激励。我看到了各行各业的人来帮助国家渡过难关,还有“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的哥哥姐姐们,其中最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95年的一个姐姐——余沙,她说:“从全院护士来看,我年龄小,如果不幸被感染了,恢复肯定会比年长的护士老师快”。听到这话,我情不自禁的落泪。这位姐姐真的很有大爱,奉献的精神,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给我有很大的感触和激励。在疫情期间,我也在思考,身为一名四年级的学生,我可以做什么,也可以出一份力呢?

在关注国家疫情的同时我也在认真努力的学习,——上网课,而上网课的好处是可以重播,让我在课堂上没懂得可再次观看,我想我可以做的就是把握现在,好好学习,沉淀我自己。当然也是需要劳逸结合,但我的放松可不是刷抖音,而是进行我的兴趣爱好——画画。因为我希望,未来,可用我所学的知识和祖国共成长,共进步。

因为心中有国,所以从现在,努力学习。指导老师:郇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