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一角

作者:郭嬉妍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校园一角的作文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校园里有很多地方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食堂和沙池附近的一条长廊。那里种了很多树,有芒果树、凤凰树和一棵不知名的树。

 跑道旁边栽着三棵高高的芒果树。春天,芒果树上长满了嫩黄色的小花苞。不久,小花苞就变成深黄色,还未开花却可以闻到一股或浓或淡的清香。过几天花开了,香味就更浓了。花落的时候,你如果走在树下,踩着细碎的花瓣,会感到无比浪漫。

 食堂外面种着一棵粗壮的凤凰树。初夏,凤凰树上挂着许多花苞。开花之后,火红的花簇拥在树上,绿叶也被掩埋得只剩下斑斑点点的绿影了。远远望去,食堂旁边的树就像着了火一样。花落以后,树上便结满了豆荚似的果实,只不过比豆荚大好几倍。多么美丽的凤凰花呀!

沙池的一角植着一棵不知名的树。那里被我称为“秘密花园”。因为这个用灌木围起来的圆型花坛里种着一棵高大的树。我用手在这棵树上一挤,还能挤出汁液呢。灌木旁边有三个缺口,我们可以从那里进出。每当体育课自由活动玩捉迷藏的时候,我就会躲进花坛里,看着外面急得团团转的伙伴,我在花坛里暗暗窃喜。

高高的芒果树,火红的凤凰树和“秘密花园”给校园一角增添了不少色彩。 指导教师:张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