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花花是朋友

作者:徐俊瑶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母鸡的作文 关于母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起朋友,有的人的朋友是明星,有的人的朋友是小猫,而我的朋友是花花——大母鸡。  

奶奶家养了一群大母鸡,大约有七八只,每一次喂食,其它的母鸡都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抢食吃,而花花只落了个眼馋的份,等其它母鸡吃完了,它便吃其它鸡吃剩下的米粒,可每一次下蛋的时候,它总是下双黄蛋,一个月三十天,这一天一个鸡蛋,一个月就下了三十多个蛋,奶奶一看到双黄蛋,便绽开了笑脸。    

花花不仅会下双黄蛋,而且每一次都能卖个好价钱。  

每一次赶集,花花下的蛋总是抢手货,九点半来的时候,刚摆下摊,便有人过来买,几个小时后,便一下鸡蛋也不剩了。有时候,来晚的人还抢不到呢。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和它交朋友,我就会说:“我喜欢它的性格,所以我们才成了好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