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吃的一种水果

作者:刘沛林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口学校  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水果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到水果,我们每位同学眼前就会浮现出很多水果派队:香蕉、苹果、梨、桃子、火龙果等等,然而这些全不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  

那我为啥最爱吃西瓜呢?首先从外表看,它绿油油、圆嘟嘟的外衣印着一道道美丽的花纹,看着就十分的诱人。切开西瓜,红润润的西瓜瓤上点缀着许多黑色的西瓜子,不知不觉就让我感觉口渴了,吃起来嫩嫩的,甜甜的,很爽口。可谓是老少皆宜,防暑降温之盛夏佳果。我通过搜查有关资料了解到,西瓜汁里还富含多种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它含瓜氨酸、谷氨酸、果酸等成分,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又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能够迅速补充在夏季容易流汗而流失的钾,还能有效避免因此引发的肌肉无力和疲劳感,驱走倦怠情绪。夏天,每当我学习累了困了的时候,我就会吃上一口,不一会就感觉精神倍爽了。  

    你想吃西瓜吗?那就来我的家乡山东龙口吧,我请您吃大西瓜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