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蚂蚁能搬动大骨头

作者:路俊浩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北马小学  四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蚂蚁的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夜里我正在看着拔萝卜这本书,看见了动物们一起齐心协力终于拔出了大萝卜的时候,想到了上次蚂蚁搬动大骨头的时候,就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吧。

那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我刚从姥姥家走出来就发现有一群蚂蚁正围着一根大骨头转来转去,我很好奇马上回家拿出一个放大镜,我静悄悄的坐在右边拿出放大镜看着,但是那根大骨头丝毫没有动,然后蚂蚁就往洞里跑去,我本以为它们就要放弃了,但是让我惊讶的是它们又找来了一群蚂蚁来搬。本以为他们还是搬不动,但这一次它们居然搬动了一点但还是搬不大动,然后又来了一只队伍,它们三只队伍的力量最终还是把大骨头搬进了洞,我还在洞口发呆呢,我以为自己在做梦,然后就打了自己一下,“哦,真疼”,原来不是梦啊。

经过了这次经历我非常吃惊,没想到这么小小的蚂蚁居然搬动了比自己大一倍的东西,蚂蚁们真厉害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