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毛虫变蝴蝶

作者:杨景涵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海岱学校 四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启示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都知道毛虫是一种很丑陋的小虫子,而蝴蝶可以说是虫子王国中的小公主了吧,可是我要和大家说一个小小的秘密,这个秘密也带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  

和大家说:这么美丽的蝴蝶就是由丑陋的毛虫变的。大家是不是很惊讶,可是,这是一个事实。记得有一天,我和我的弟弟在院子里玩的时候,弟弟看见了一只大大的绿虫子,弟弟奇怪的问:“姐姐,这个丑陋的绿虫子是什么呢?”我笑着说:“这个小虫叫毛毛虫。”弟弟开心地说:“我们把它抓来玩,好不好?”我说:“好呀!”说完我随手就拿来一个瓶子把毛虫抓了进去。不知觉几天过去了,毛虫不见了,却多了一个白花花的东西,又过了几天,白花花的小东西却变成了一只长着美丽翅膀的昆虫。后来我上了小学,知道了那个白花花的小东西叫蚕,而那个长着美丽翅膀的昆虫叫蝴蝶,这时我才知道美丽的蝴蝶是由丑陋的毛虫变成的。  

丑陋的毛虫都可以脱去丑陋的皮毛,变成美丽的蝴蝶,那我们为什么不能丢掉从前的坏习惯,迎接美好的未来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