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熟悉的一种小动物

作者:朱明悦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小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什么?你问我最熟悉的小动物是什么?我可以高兴地告诉你说,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啦。  

说小猫可爱吧,的确是啊。看它那雪白雪白的毛,还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两个绿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光,它的眼睛会在白天眯成一条线,可到了夜晚就变得炯炯有神了,它的小爪子下面有一个粉红色的小肉垫,看上去让非常可爱。它的小尾巴像小鞭子一样,走起路来左右摇摆。  

我家的小猫不仅可爱,还很调皮哩!有一天,小猫偷偷地跑进了奶奶的卧室里,从床底下翻出来了一个毛线团,它把毛线团滚到了它的小窝里,它趟在窝里,前爪抱着线团,后爪又抓又挠,这时,它咬住了毛线头,然后使劲一拽,把毛线头拽了老长,然后发疯似地又抓又咬,最后,怎么没有声了?我一看,原来,它把自己给缠起来了,我顿时哭笑不得,连忙帮它解开。  

这就是我家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猫,你喜欢上它了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