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好的结局

作者:汤轩  作文来源:湖北省石首市笔架山初级中学七(5)班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父亲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头顶是交错而过的天线,分割着不明不暗的天空,云很低很低,浮动在狭长的天空,大块的浅灰色厚云,沿火车外的地段投下深浅交替的光影。

我正与我母亲前往苏州,那是我父亲工作的地方.

那天我们乘坐的火车到站后。父亲过来接我们,他穿的灰色的夹克,似乎很久没洗过。我们看见他时,他正低垂着头站在路灯下。

当他抬起头来看到我时,眼神突然有些激动,张了张口,没有发出声音来,像是不知道如何面对前面的我们。

去后的第三天,他们是终于揭破了最后一层窗户纸吵了起来,对于这无比熟悉的场景,我无声的寂静着,心里像是被风吹了整整一个通宵后清晨的蓝天,空旷的发疼——收割之后的麦田,如果你曾经有站在上面过。如果你曾经有目睹过那样繁盛的生长,在一夜之间变成荒芜,变成残留着麦秆与烧焦的大地,那你就一定能够感受到这种心情。

他们吵着吵着居然又吵到我身上,有的没的全往我身上推,什么错都与我有关,每次都这样,每次他们吵不下去了,就把火发到我身上,难道我是个出气筒吗?

我不想理他们,在多年听他们吵架的过程中,我明白了沉默是金这个道理。

我沉默地看着父亲,又看着母亲。心里逐渐明白,这可能是我与父亲的最后一次见面,不由得我想起他曾经对我的所有的好,想到可能以后很难见到他,我想对他说一声,我从未对她说过的话:“爸,你辛苦了!我爱你!”可我还是没能说出口,硬生生的就把它吞了进去。

父亲似乎对什么都失望透顶了,迈开他沉重的步子,头也不回的走了,那一刻我有点失望,他居然,就这样把我和妈妈留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头也不回……可我看到他离开的背影却是那么孤独苍老。

从那之后,我再没有见过他。从此我失去了一位父亲,但我获得了双倍的母爱,我想该是个很好的结局。指导教师齐满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