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奇妙的发现

作者:郭赵妍  作文来源:河南省内黄县七彩艺术中心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发现的作文 关于发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平常无比,而今天我却有了重大的发现。

早上,我接了一杯水准备刷牙的时候,我往水里一看,咦!我的牙刷好像折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疑惑不解地看着牙刷。因为我刚才放进去的时候还是完好无损的,怎么这一放进水宝宝的肚子里,它就无缘无故的折了呢?我把妈妈叫过来,妈妈从水杯里把牙刷拿了出来,还是完好无损的,说:“这不是没事吗?你就别整天大惊小怪的了,没事也会被你弄的有事的。”之后就离开了。

难道真的一点事也没?真的是我大惊小怪了吗?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我纠结了一会,再次把牙刷放了进去,还是折的呀!我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还是一样呀!于是,我查阅了资料,原来是水和空气的密度不同,光线在两者之间传播速度不同,在交界处发生弯曲,即光的折射原理。

我赶紧把妈妈拉了过来,让她看了一下。“哼!你相信了把!这就是证据!”我理直气壮地对妈妈说。“你真是观察入微呀!加油吧!”妈妈听后夸奖我。我听后美滋滋的。

一个牙刷就使我增长了知识。我知道,自然界还有很多解不开的谜团,等着我们努力研究发现。我长大要做一名科学家,认真研究探索大自然,为人类创造更好的生活。指导老师:张艺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