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瞬间

作者:张晋荣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瞬间的作文 关于瞬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瞬间一瞬间发生了许多事。

花儿的开放

清晨绿叶丛中,花儿那饱满的叶片慢慢地,慢慢地舒展开,娇艳欲滴的花瓣叶上还凝结着一层薄雾,花尖儿上还挂着一颗晶莹的露珠,在那儿闪动。

虫子的出生

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不知道树上有许多的虫卵,里面的虫子,弓起身子朝着一个支点努力向外撞击,慢慢地卵壳裂开,在那一瞬间,虫子出生,孱弱的身子却有着大大的力量

婴儿出生

急症室门口人,很紧张,躺在手术台上的妈妈也很激动了,医生带着白手套拿着手术刀缓缓地,轻轻地肚皮深入肚里,在那一瞬间,慢慢取出一个满身是血的婴孩儿他皱巴巴地,一脸不耐烦的模样,好像是打扰了他的美梦,“哇——哇——”高声抗议。

叶落

在夏天的结束秋天的开始,天边也似乎被染黄了,树的年龄已是高寿,在那一瞬间,树叶慢慢地脱离树的怀抱,像一颗颗雨滴,轻飘飘地落在地上,由风操控着,带它远行

下课

一个大面积的园子里,听着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读,就在这时“铃铃铃”声音响起,下课,在那一瞬间,学生们像脱缰的野马鱼贯而出操场因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沸腾起来。

哭泣

楼道中,他不小心撞到别人别人霎时哭泣回过神来,那人已淹没人群。

买笔

小卖部拥挤得没了空隙,好不容易挤进人群买了支笔,瞬间扔下钱又被人潮涌出。

一瞬间似乎也不留痕迹。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