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吃鸡比赛

作者:李思瑶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哈......”一阵喧闹的笑声从三年级(5)班传出来,咦?他们正在干嘛呢?原来他们在玩吃鸡游戏呢!
     刘老师面带微笑的宣布了游戏规则,“这次的吃鸡比赛当然不是手机上的吃鸡啦,而是说出你想吃鸡的哪个部位,不能重复,谁说出鸡的部位最多者谁就是获胜者,说出鸡的部位最少者,则要接受惩罚。”
    话一说完只见我的同桌,一边眼睛直盯着我,一边小声地说:“你知不知道鸡都有哪些部位呀?其实我不喜欢吃鸡,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鸡有哪些部位啊!”我装作没听见,其实,我心里正在思考着鸡都有哪些部位,打算开始后,第一个站起来说。只听见老师说:“游戏开始! 我们班的“捣蛋鬼”率先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边高举手,一边大叫道:“老师,我来!我来!”:唉,我们班的“捣蛋鬼”真机灵,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呢。这时老师就请“捣蛋鬼”回答了,他两手叉着腰,自信地说:“我要当老大,所以我要吃鸡冠!”同学们听完都哈哈大笑。“捣蛋鬼”却生气的喊道:“笑什么笑,我就要当老大!”接着,同学们都各自开始发言,有的说鸡头,有的说鸡翅,还有的说鸡腿......还没等我站起来说鸡的部位,就又被别的同学说的差不多了,我思来想去就剩一个鸡屁股没说了。没办法,为了加分我只好举起手,支支吾吾地说:“我吃鸡............屁股!”这时同学们听了之后都笑得前仰后合起来。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心想:“为了赢!我豁出去了!”
    最后,我以鸡的10个部位赢了!此时,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老师说:“输的人要有惩罚的”我的同桌很不开心的走上讲台,不情愿的跳了一支舞。后面的“乐天派”小张一边摇摆,一边大叫道:“耶、耶、耶......”还扭起来屁股,同学们看着他的滑稽的动作都捧腹大笑。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正当我们还沉醉在游戏的乐趣中时,下课铃响了,我会永远记住这堂与众不同的活动课。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