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河的自述

作者:孙慧馨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中心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小河的作文 关于小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河!

起初,我的环境十分美丽漂亮。清澈的我哗啦啦地流淌着,滋润着万物,发出奇妙的响声,我宛如一面明亮的镜子,十分清明,连河底下的石子看得都清清楚楚,小鱼儿们千姿百态,特别惹人喜爱,还有几个可爱的小女孩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玩耍,轻轻地抚摸着我,用我的乳洗着胖乎乎的小手,那时,我是多么快乐、幸福阿!

可是有一天,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提着几个垃圾袋蹦蹦跳跳地向我走来,站在路边用力一扔,将垃圾袋扔到了我的家。所有的垃圾都分散了,漂浮在我的身上,那气味真的好臭呀!从此,我再也无法呼吸新鲜的空气了,小鱼们见了,都惊慌地游去了别处。

渐渐地,人们将垃圾不断地往我家里倒,害得我整日整夜睡不着觉,被臭气熏着。面对着一切,我心想:我的家园本是干净整洁的,再看看现在,已经成个垃圾场了,人们如果还继续这么做下去,那么整条河流都将被垃圾覆盖,臭气满天。

唉,我真是伤心极了,我要大声呼喊:我有一颗金子般善良的心呀,想让大地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请帮帮我吧,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和可爱的小朋友们,让我恢复以前的样子,把我变成一条美丽而又温柔的小河吧!指导教师:王晓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