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祖国

作者:周梓童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我想为你介绍我可爱的祖国。

她的名字叫中国,全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约有960万平方公里,约13亿人口生活在这广博的大地上。

看,那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巍峨挺立,像一位戴着白帽,穿着白鞋,踏着绿地的巨人;看,那蜿蜒曲折的长江奔腾不息,像一条长长的飘带,穿过一片片草地,越过一个个树林,它汇聚着成千上万大大小小的溪流和河川;看,那雄伟壮丽的人民大会堂,肃静庄重之情油然而生,祖国的诞生就从这里开始;看,那风景如画的江南,细如牛毛的春雨淅沥淅沥,在河面跳起了舞蹈,掀起了阵阵涟漪……啊,我的祖国美如画!

我的祖国不仅景色美,而且科技也很发达!

这是祖国五年来的科技方面的成果: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北斗卫星是世界第二;神州飞船载人航天,我国是排名世界第三将飞行员送入太空的国家……中国就像一头即将醒来的雄狮,它的醒来必将会震撼世界!

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指导老师:朱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