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不一样的春节

作者:王沐戈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年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春节,热闹非凡,可今年却与众不同。

今年的春节大街小巷冷冷清清,因为人类”生病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突然入侵。受疫情影响,本来年初一准备上映的电影全部下架。感谢国家在疫情面前为保护人民的安危当机立断——居家学习生活,举国上下一致响应。

这次疫情非常严重。人们积极配合政府,减少不必要的聚会,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出门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尽量不给国家增添麻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闻报道:各地医护人员闻讯武汉有难,踊跃报名支持工作,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白衣天使!舍小家救大家,你们真是伟大!

是什么导致这种可怕的病毒出现呢?据研究表明,很大可能是人类吃了野生动物。而野生动物身上潜伏着多种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传播给人类,真是自作自受啊!随着科技发展,我们生活更加丰裕了。可人类也要醒醒啊,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刻不容缓,别再乱砍滥伐,捕食野生动物啦。不然,大自然会千百倍地惩罚你!

让我们大家立即行动起来,让“不一样的春节”永远消失!指导老师:朱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