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路过丫丫的帐篷小说连载4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5-10  
有关小说的作文 关于小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这段该死的文字是哪个没有良心的人发的,什么叫穷苦女孩受大小姐照顾啊,胡说八道。密丝瓜瓜,好家伙,我倒要看看你的真面目是哪个狼心狗肺的家伙。虽然是这么说,但我也不这样想,现在......打击最大的应该是......丫丫吧....不过,还好,她应该不知道吧,一个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似的。

放学后,我戴上了丫丫送我的帽子,帽子是棕色的,虽然有些破旧,但丫丫却把她唯一的帽子给了我,真谢谢她这个小不点啊。为了能逃避那些没良心的人乱发帖,我只好戴上帽子,紧扣在头上,冲出了校门。

不一会儿,我便来到了丫丫的小帐篷面前,我又想起了她欺骗我的那件事后,有紧握了一下拳头,道:“她骗过我啊?怎么还关心她呢?值得吗?”我摇摇头,又不下意识的捶了下自己那笨拙的脑瓜,又道:“这能全怪她吗?似乎......我也....有点对不住她.......”

愣了许久,突然一个小巧的手搂住了我的腰,便整个人趴在了我身上,我茫然的猛地一回头一看,丫丫?

丫丫一边笑一边挠我痒痒,我便“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好痒啊!丫丫也越挠越兴奋,开始拽我的裤子,扯我的衣服,拉我到她的帐篷里去玩,说来了客人。“客人?谁啊?”我疑惑地问道,没想到丫丫除了邀请我,还邀请了别的人,想到这,我又有点吃醋。

“瓜瓜,我回来了。我把鸭鸭也带来了,你不介意吧?”丫丫甜甜地对坐在帐篷里的那个戴黑帽子穿黑衣服的女生说道。“诶?哦.......最好不要吧.........”她有点慌张地摇摇头。我有点恼火了,她谁啊?丫丫的帐篷还轮不到她来定要求,谁要争取她的同意啊?

“你干嘛不让我进去啊,这又不是你的地盘,关你什么事啊?”我不耐烦地叫道。“你是......”我不经意地看了看她的正脸,吓了一跳,诶?!“米米?你在这干嘛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