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别了,母校

作者:王茹慧  作文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2/5/30  
有关毕业的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六年的小学生活,很快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时此刻让我特别留恋!我怎能忘记母校对我的培养,怎能忘记那些真诚的朋友!  

早上,我沿着学校的四周漫步,夏日的母校到处都是碧绿的芳草,高大的杨柳,秀美松柏,整齐的榆墙…… 让我深深的陶醉!啊!母校,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是那么美丽,永远令我神往!  

在花旁边,花坛里花开葳蕤,芬芳四溢,只带黑色斑点的白蝴蝶,上下翻飞,闪动着美丽的翅膀,那洁白轻盈的身影就像一片片雪花在空中飘舞。望着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我忽然想起了刚入学的时候。记得刚入学的时候,在一次活动中,在这个花坛边,班主任任老师望着这些飞舞的蝴蝶兴奋地说:同学们,你们瞧这些蝴蝶在这个大花坛里自由自在多可爱啊!你们就像这些可爱的蝴蝶,在校园里一天天长大,老师希望你们写一下自己的愿望,每过一个年级写一愿望,等你们毕业的时候打开看看看你们的愿望有没有变化……接着任老师拿出一个漂亮的小盒子,我们回到教室,工工整整地写下我们所谓的“愿望”。那时我们不理解任老师的心意,现在终于明白了任老师的良苦用心——他是在记录我们每个学生成长的过程,鼓励我们为实现自己的愿望发愤学习!  

我走着想着,沿着校园的小道缓缓行走。小道四周到处飘荡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小道两旁的垂柳、垂瑜仿佛像少女那么娇柔美丽。这条小道上是我们经常读书学习的地方,这里刻下我们多少足迹,留下我们多少的朗朗读书声,渗透着我们多少辛勤的汗水……

记得毕业前夕,我们在这条小路旁讨论一道数学题,我的思路和数学小组长柴珂欣的截然不同,我们各抒己见,争执地谁都都不让谁,以至于后来辩得脸红脖子粗,互相谁都不理谁了……  

是啊!许多真理是在争论中产生的;而我的友谊在争论中更加珍贵,不断深入!  

……我走着想着,不知不觉中走到操场,此时此刻,六年和我们一起活动的操场让我倍感亲切!怎能忘记操场上一幕幕感人的故事记得五年级时我们班和六年级足球比赛,开始我班运动员互相配合 ,展现出了超强的默契;但后续因为我们的体力不得六年级,我们输球了。那天,许多球员都伤心地哭了,他们怎么也想不通,他们曾经参加过“旗长杯足球赛”,而且还获得了三等奖。班主任任老师看到同学们的情绪,及时鼓励同学们:“同学们,人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失败,失败说明我们的不足,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必须要正确对待失败……”老师的鼓励,同学之间互相安慰,我们终于战胜了心理的阴影!  

我四处漫步,不知不觉走到老师的办公室窗前,一眼又看到我们熟悉的三位老师,啊!三年中三位老师付出了多少辛苦啊!  

任老师,是我们六年中班主任,您时刻教我们如何做人,时刻督促我们好好学习!时刻鼓励我们克服困难。可是,我们却常常让您生气!就要毕业了,对您说一声:老师,对不起!我们太不懂事了!  

王老师是我们的English teacher,虽然您一直很严厉,但是您真的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尤其是您每天义务带领我们唱英文歌,又跳又唱,让我们在快乐中提升了英语口语的训练!  

贾老师,虽然您在我们六年级的时候才教的我们语文,但是我们作文的水平确实提高了不少。在您刚接六年级的时候,您告诉我们说半年要训练20篇作文,当时我们都觉得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到最后我们真的写到了20篇作文。是您让我们在《小作家》上发表一篇篇。然而,您付出很多!我每次路过您的办公室,看到您不是在修改作文,就是在批作业。  

啊!我可爱的母校,您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给我们留下无尽思念,让我们永远恋恋不忘  

别了母校!别了老师!别了同学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