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愿

作者:徐子然  作文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2/5/12  
有关心愿的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愿,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是藏在我们心灵最美好的东西。也许每个人的心愿平凡,但是代表着人们奋斗的目标。我的心愿是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在我的亲人中有两名医生——我的姑姑和姑父。因为从小受了他们的影响,所以让我觉得当医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也让我确定了我的心愿  

小时,看见姑姑穿白大褂觉得挺威风的,便对姑姑说:“姑姑!长大我也要当医生,也要像你和姑父一样救死扶伤!”  

“好啊!这样的话,咱们家族就有三名医生”姑姑抬起手,摸着我的头说。  

慢慢的我长大了,然而这个梦想一直印在我的心……  

从武汉疫情暴发以来,让我更加确定了心中的这个愿望。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许多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冒着被感染的生命危险,毅然奔赴了前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逆行者”。他们每天要工作十六七个小时,他们换衣服时,衣服全湿透了,但是他们没有一点怨言,而是竭尽全力的救助每一个新冠患者,真实让人敬佩!  

而今年疫情严峻时刻依然是那些地的“白衣战士”临危请命,奋战在疫情一线。  

此时,我真的是对你们敬佩不已!想的想高声对你们说:“向所有的白衣天使致敬!”  

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确定心中的目标,好好学习,为我的学医之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